Category: CAC 工作室

    日期:
    2021.05.29(周六)

     

    时间:
    14:00 - 17:00

     

    导师:
    加布里埃尔·埃马克拉 (Gabriele Ermacora), 俞简

     

    语言:
    英文

     

    地点:
    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M50创意园区18号楼101) 

     

    合作方:
    新车间

     

    活动支持:
    Mustardtek

     

    活动票价:

    普通票 180元

    CAC/新车间会员 145元

     

    *如需购买CAC会员,请访问CAC微店,或询问我们的前台人员线下购买。

     
     

    工作坊仅设15个席位

    扫码购票

     
     

    在这项高科技的动手活动中,我们将通过设计疫情后的日常生活场景(戴口罩、查体温、显示二维码等)与行动去实践共情能力,并重审这一整套设计环节。

     

    课程将探索技术应对疫情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所具有的可能性。当下新冠病毒的爆发,动摇了社会的常规模式,数十亿人被迫保持社交距离并居家隔离。“C计划”倡议将创造力运用于思考如何缓解疫情带来的问题。我们将关注社会成员所面临的身心挑战,提高人们对环境问题以及弱势群体健康问题的认知。

     

    参与者将以口罩为实际案例,学习使用Arduino和交互程序。工作坊将包含一个开放讨论环节,重点分析这些行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