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声音传输2015

格式工厂7

嘉宾:冯俊彦 Jasper Fung、邵俊杰 Louis Siu

时间:2015-06-27  15:00 ~ 2015-06-27  17:00

地点: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主办: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香港现在音乐

本次活动免费,请点击“预约

“声音传输”是香港现在音乐策划的艺术家交流计划,这个计划旨在把香港声音艺术家优秀的作品推广至中国的声音艺术社群。2012年9月至2013年6月期间,五位香港声音艺术家已于上海展演了他们的作品。2015年,现在音乐与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联手合作,共同为上海观众呈现两位香港艺术家的表演。

格式工厂8

冯俊彦 Jasper Fung

冯俊彦 Jasper Fung

冯俊彦是一名声音艺术家、键琴手、电子音乐家。他的声音装置与创作,引申自他独特深刻的社会视觉,探讨艺术与社会之间相互性。他的创作范畴包括古典音乐、另类音乐、声音艺术、空间装置,流露跨越传统规限的强烈倾向。

格式工厂9
邵俊杰 Louis Siu

邵俊杰 Louis Siu

邵俊杰是其中一名新一代创新的敲击乐手,他于2010年至2013年间于澳门乐团担任首席敲击乐手。他于悉尼音乐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及三藩市音乐学院接受音乐教育。他现为香港创乐团创团成员之一,并活跃于艺团的不同演出。

关于“现在音乐”

“现在音乐”(简称CMHK)是2007年创立的香港艺术团体,致力于推广当代声音与音乐实验。现在音乐策划的项目旨在为当代的声音和音乐实验提供前瞻性的支援架构,并扩大当代音乐和实验声音的版图。以创建声音实验平台立据,填补当代音乐和实验声音在众多表演艺术形式中的缺席,是“现在音乐”的艺术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