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 Presents | 社交媒体改造

导师:

戈登·萨维茨琪,胡安·高美兹

日期:

2019.10.06(周日)

时间:

11:00 – 16:00

地点:

Open Hub@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语言:

英文 (中文现场协助)

活动票价

普通票           80元

CAC会员       64元

 

 关于活动 

媒体技术对社会与机构,以及我们的个人行动有什么影响?(半)自动演员如何介入社交媒体环境并过自己的生活?戈登·萨维奇与胡安·高美兹将在新时线艺术中心(CAC)举办的工作坊中探讨这些问题。

 

 

参与者将学习运用网络自动测试工具来实施网络2.0清除机器的技术操作知识。戈登与胡安将带领大家一览媒体改造实践以及近期用于编程我们线上体验的基于web的网络技术。你还将了解如何为自己的项目进行简单的代码编写。这项技巧对社交媒体干预策略以及改造具有帮助。欢迎具有网页相关编程技能的参与者,但并非绝对要求!

 

图片由艺术家惠允

 

关于导师 

戈登·萨维奇(Gordan Savičić)是一位富有创造力的技术专家、艺术家和设计师,其作品主要研究人、网络与界面之间的关系。他具有媒体艺术和视觉传达的背景,并活跃于学术研究,教学和设计行业。他喜欢在电脑上上网度过周末。

 

胡安·高美兹(Juan Gomez)目前居住在瑞士日内瓦。胡安的工作处于艺术与设计的交汇邻域内。他目前的兴趣是社会技术在具有时间性的城市空间中的物质化及其所开展的有价值的讨论潜力。在日内瓦,他是“未来中心出版社”的内容协调员,胡安在那里每月举行一次活动,邀请艺术家、哲学家和设计师进行讨论,探讨当代出版业的变化如何影响他们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