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线上平行展首展开幕暨上海派对

格式工厂4

嘉宾: 沈莘 、 马海平

时间:2015-05-08  20:00 ~ 2015-05-08  24:00

地点: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

“电子世界的民谣”

线上平行展首展开幕暨上海派对

点击预约报名

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诚邀您参加“电子世界的民谣”线上平行展开幕暨上海派对。

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将于2015年5月8日在上海展馆呈现“电子世界的民谣”的首展——沈莘作品《工作的旋律——对你也许意味着更多》。艺术家沈莘将中国馆的内景实时传输至上海的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的空间,以一个残缺的全息avatar影像演出一场真假重叠的戏剧,叙述一段关于工作、劳作、身体、财富、阶级与死亡的鬼魅般的故事。同时为配合2015年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当日的CAC专场活动“电子世界的民谣”及新闻发布会,CAC上海展馆将举办派对并邀请声音艺术家马海平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
《工作的旋律——对你也许意味着更多》

艺术家:沈莘

展期: 2015年5月8日-2015年6月7日
“电子世界的民谣”项目综述
作为2015年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的新媒体艺术合作伙伴机构,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以“电子世界的民谣”为主题,把中国馆“民间未来”的构思推向虚拟空间,发展出一个系列的网上平行项目,通过这个窗口,让民间的希望和潜力,尤其是新生代艺术家创造性地运用新技术、批判性地反思新技术的张力得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