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AC中国艺术家学术奖金”面试会


2015CAC中国艺术家学术奖金”面试会

2015“ CAC中国艺术家学术奖金”自申请截止后已进入评审阶段。该项学术奖金由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与伯明翰城市大学下设伯明翰艺术学院(BIAD)共同创立,旨在为正处于艺术生涯关键阶段的年轻中国艺术家提供一个振奋人心的机会来进一步发展他/她的艺术事业。奖金获得者将会有长达半年的时间完全深入到BIAD学习、交流、创作和研究,并成为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研究部——特别是中国视觉艺术中心(CCVA)的成员。在项目最后,奖学金获得者将在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BIAD)举办一场成果展。

目前,“CAC中国艺术家学术奖金”经第一轮入围提名已产生4位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将于2015年1月21日下午两点在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举行。面试评审委员会将由伯明翰城市大学伯明翰艺术学院(BIAD)代表、CAC机构代表及第三方评委构成:伯明翰城市大学伯明翰艺术学院(BIAD)中国视觉艺术中心(CCVA)主任姜节泓;艺术家、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创始人之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教授胡介鸣;录像艺术家、OCAT上海馆馆长、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张培力;媒体艺术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中心媒体实验室(TASML)主任张尕;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数位艺术总监顾灵女士。